Yinying。

说给斑马和谜岚圈,退圈了再见

斑马她拉黑了我。虽然我很伤心,但是也感觉松了一口气,我总算要退圈了。喜欢谜岚这一对cp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,最近圈里的人都真是浮躁,卖本子赚钱我就不想多说什么了,rps还商用?不知道真人会怎么想呢?我就是去给斑马提了几个意见,她就挂我吗?她就煽动亲友来骂我吗?截图大家有目共睹,简直是脏话连篇毫无素质。我在和斑马交流的时候可是一个脏字都没有带的好好说话,你们是怎么做的?而且之前被她骂的那几个人你们都没看到是吗?她在那次被说画有奇怪的地方的时候简直是暴跳如雷的一样发lofter去骂人,之后那个人承认了是看错了以后她就删掉了。只是你们根本没有看到而已,她脾气真的很差,很高傲,自视甚高,别人和她讨论谜叔该不该戴眼镜她都要发lofter去挂别人,而且还不打码。要是斑马粉丝再多一点呢?那不就升级成为占楼骂战了吗?你们真的喜欢谜岚cp真的喜欢斑马的话就要为她着想让她把高傲改过来,别老想着拿喜欢的cp去赚钱,那样显得太不好了。至于她同性恋我是没有歧视的,只要不出现在我身边影响我生活就没有关系,我本人是蛮反感的,但是不歧视。不过我觉得她有拿这个当卖点的嫌疑,因为她人气不高,所以要这样来涨粉,我可以理解,但是这种行为真是......我不做评价。
那么,差不多就是这么多,喜欢谜岚cp喜欢斑马喜欢了好几年,现在终于要告别这个物是人非的圈子了,我感到非常轻松,但是也很伤心。让我最后打一个tag,人你们都看看斑马的黑历史所作所为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)